演員賈靜雯個人基本資料及賈靜雯照片 [組圖]

賈靜雯,臺灣著名女演員、節目主持人。1974年生于臺灣,籍貫為天津,畢業于北京電影學院,被星探挖掘拍攝“妞妞甜八寶”廣告而入行。后擔任兒童節目主持人,并出演多部影視劇集。2000年憑借在民視248集長劇《飛龍在天》中的突出表現紅遍臺灣,之后轉攻內地影視圈,主演了《倚天屠龍記》《至尊紅顏》等多部知……

  賈靜雯,臺灣著名女演員、節目主持人。1974年生于臺灣,籍貫為天津,畢業于北京電影學院,被星探挖掘拍攝“妞妞甜八寶”廣告而入行。后擔任兒童節目主持人,并出演多部影視劇集。2000年憑借在民視248集長劇《飛龍在天》中的突出表現紅遍臺灣,之后轉攻內地影視圈,主演了《倚天屠龍記》《至尊紅顏》等多部知名影視作品。后與孫志浩結婚,2005年誕下一女“梧桐妹”。2009年傳出婚變,賈靜雯與女兒相隔兩地。2010年6月赴美國與豪門丈夫孫志浩打官司,順利爭得女兒的監護權。2012年,賈靜雯主演的《太平公主秘史》正在熱播中。

  

賈靜雯

  賈靜雯

  家庭成員: 爸爸(1997年12月31日因病去世)、媽媽、弟弟: 賈鵬禮(元衛覺醒成員衛斯理)、弟媳:朱芯儀 婚姻狀況:已離異 前夫:孫志浩 女兒:孫翎茜(英文名:Angelina,小名:梧桐妹) 語言:國語、閩南語 綽號:有“戲劇天后”之稱,陳道明贈外號“六六”,在《梁祝》裏和張鳳書并稱“大小無趣”,在《旗開得勝》裏號稱“走音公主”,也算是“庸女郎”裏相當漂亮甜美的一位了。 入行經過:走在路上被星探發現,先拍攝愛之味公司“妞妞甜八寶”廣告、后擔任兒童節目主持人,并出演多部影視劇成為知名女演員。 生活態度:超積極工作狂,工作即娛樂 學業:北京電影學院93班學生 宗教:基督教 興趣嗜好:運動、看電影、演戲、畫國畫 最愛的地方:臺灣、巴黎 最喜歡的季節:冬天 最喜歡的事:跟女兒在一起 最討厭的人:忘恩負義 最喜歡的花:丁香花 最喜愛的化妝品:自然 最愛的瘦身食品:喝水 最喜愛的食品:只要是食物都愛,尤其蘋果 香蕉 荔枝 橘子 最喜愛的動物:貓狗動物都愛,最高記錄家中養了20只貓 最喜愛的電影:很多,《變臉》是最喜歡的一部 口頭禪:謝謝、還好啦 初吻年紀:高三(竟然是在教室),一說在車站 最喜愛的運動:保齡球、游泳、跑步、爬山 最喜歡的演員:羅伯特·德尼羅、梅格·瑞恩、尼古拉斯·凱奇 最得意的廣告:出任最佳女主角成為廣告代言人 最得意的電影作品:飾《真情狂愛》陳愛蘭 最得意的電視作品:飾演《四千金》劉筱智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