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綜藝節目中生代主持上位 張菲陶子紛紛隱退

小鐘(中)入主臺視周日8點檔,便宜又好用。

  訊 據新加坡媒體報道,臺灣綜藝大哥胡瓜曾大膽預測,景氣市道不佳,未來電視臺付不起大錢養大牌,黃金時段綜藝節目將是中生代藝人天下。去年曾國城、庹宗康、白冰冰陸續進駐,利菁請假養病后,小鐘取而代之,中視近來選用歐弟搭莎莎,加上曾寶儀接手張小燕《百萬國小堂》,預言成真,便宜又好用,成為市場王道。

  張菲、陶子紛紛退位

  張菲是綜藝圈價碼最高的綜藝大哥,去年9月《綜藝大哥大》打烊后,他曾對媒體說:“大家放心,我很快回來,1月就有訊息了。”但如今便宜中生代打造出一樣的收視率,張菲要回鍋似乎已微乎其微。制作單位原本打算邀豬哥亮女兒謝金燕搭檔張菲,但張菲拒絕,理由是“沒必要為豬造勢”,最后改由曾國城、庹宗康接替上陣。

  歐弟和莎莎也接替陶子進駐中視周日8點檔時段,主持現場模仿的真人選秀節目《超級模王大道》,在兩岸三地握有四個素人選秀節目的歐弟,首次與主持《食尚玩家》出身的莎莎搭檔。

  另外,利菁離開《鉆石夜總會》后,小鐘搭其他綠葉入主臺視周日八點,連兩周播出收視率都開出亮眼成績,甚至打敗利菁在位時期。

  小鐘將獲重用,朱芯儀接棒壓力大

  張小燕將《百萬國小堂》交棒給曾寶儀,下月將接手《鉆石》。但利菁不在時,節目由小鐘頂著,張小燕取代后,小鐘會不會白戰一場?制作人薛圣棻說:“不會,他有戰功,另有安排重用。”

  另外,產后復出的朱芯儀,在金鐘獎的加持下,演藝事業強強滾,她與庹宗康搭檔代班主持衛視中文臺的《麻辣天后宮》,雖然節目1周只錄1天,但她有三四天都在想主持工作,也因為壓力大常胃痛,目前仍以小孩為主,計畫至少等兒子1歲過后,才考慮再接戲。

  朱芯儀搶賺主持費、出席費的同時,仍得兼顧人妻及人母的角色,一手包家中所有家務事及喂母奶,因老公衛斯理規定“你想工作可以,但要把所有家事都做好!”產后的朱芯儀體重也因喂母乳的關系,狂甩16公斤,現只剩48公斤。

  電影版《犀利人妻》于日前殺青,在劇中飾演小三的朱芯儀,透露“未來不會再演小三的角色,因為短時間很難再突破。”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