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隋棠性感現身 否認與白歆惠朱芯儀交惡

臺灣演員隋棠今日一襲桃紅色露肩短裙性感現身,為某知名化妝品牌擔任一日店長,更盡職在現場擔任美妝模特,由化妝師親自為自己使用美妝產品。

  大熱偶像劇《犀利人妻》的電影版已經拍攝完畢,身為主演的隋棠更因此片是非不斷,先是傳言她在劇組耍大牌常黑面,現在又有傳言稱她與劇中另一位主演朱芯儀關系交惡。對此她就無奈表示自己已經習慣了娛樂圈的不實流言,也很感謝朱芯儀特意出面為自己澄清,看似心情并沒有受到影響。

  而之前有傳言稱屬于同一個模特公司的名模白歆惠搶走隋棠代言,造成兩人有了心結,現場隋棠就特意澄清此事,坦言只是因為自己代言的產品有沖突廠商才更換了代言人,自己也會繼續代言該廠商的其他產品,二人也沒有不和一說。

  對白歆惠最近傳出的新戀情,隋棠也在現場大方給出祝福,但對其男友花心成性的傳言,隋棠就表示自己并不認識對方,希望白歆惠開心就好。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