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千嬅孫儷蔣勤勤喬丹 挺大肚走紅毯的十位女星(組...

娛樂圈什麼樣的女星最有氣場?爆乳、艷照這樣的俗套博眼球模式已經變得毫無吸引力。娛樂圈中那些挺著大肚子走紅地毯的女星反倒成了大家眼中的新亮點。準媽媽依舊忙碌不停參加生命中重要的活動,在紅地毯上也沒有忘記秀一把潮媽風采,這些女星堪稱紅地毯上最耀眼的明星。

  

楊千嬅孫儷蔣勤勤喬丹 挺大肚走紅毯的十位女星

  楊千嬅:香港國際電影節

  前段日子,已有7個月身孕的楊千嬅出席了《第36屆香港國際電影節》,作為電影節大使身份的她十足引發了活動小高潮。楊千嬅為了配合當晚活動,特意換上了十幾厘米的高跟鞋,挺著大肚子在紅地毯上走動,讓人為她捏了把冷汗,而一起出席活動的余文樂則小心翼翼的攙扶和照顧她。不過楊千嬅依舊是當晚最耀眼美麗的女星,即將成為媽媽的她也散發出另類的高雅氣質。

  

孫儷:上海國際電影節
孫儷:上海國際電影節

  2011年上海國際電影節上,挺著肚子參加活動的孫儷幸福十足,在老公鄧超的陪伴和攙扶下成為當晚最美麗的準媽媽。身著黑色篷篷裙的孫儷依舊無法掩飾圓圓的肚子,雖然有了寶寶但敬業的孫儷還是穿了雙高跟鞋走紅毯。小兩口甜蜜恩愛實在讓人羨慕!

  

蔣勤勤:金鷹獎
蔣勤勤:金鷹獎

  說到挺著肚子走紅毯,蔣勤勤也算是一個高回頭率的例子了!在23屆金鷹獎頒獎典禮上,已經有7個月身孕的蔣勤勤獲得了“最具人氣女演員”獎項。在老公的陪同下,蔣勤勤激動落淚,而雖然因為懷孕而身體發福,當晚蔣勤勤依舊光彩照人!肚子尤其成為焦點,恐怕小寶寶也在為媽媽得獎而開心吧!

  

朱芯儀:金鐘獎
朱芯儀:金鐘獎

  說起當年朱芯儀在第46屆臺灣電視金鐘獎上的領獎場面,猜想到現在都有人為其當初的狀況捏汗!那時候最佳女配角的朱芯儀為了出席活動,不惜挺著9個月的肚子走上紅地毯,當晚的裝扮將美麗媽媽的韻味詮釋的恰到好處,她更大方表示,是肚子裏的寶寶給自己帶來了好運!不過畢竟9個月的身孕了,萬一有個閃失就不好了。

  

吳君如:金像獎
吳君如:金像獎

  大姐大吳君如也是各種頒獎典禮上的常見之客,早在06年香港電影金像獎上,吳君如更是為了老公,挺著個大肚子前來參加!她表示要為老公陳可辛加油,全家出動,寶寶自然會給他帶來好運!沒想到大姐大居然也有這麼柔情似水的一面!不過當晚吳君如毫無疑問成了全場最吸引人們的女星之一!

  

娜塔莉·波特曼:奧斯卡金像獎
娜塔莉·波特曼:奧斯卡金像獎

  《終極追輯令》讓娜塔莉徹底成為大眾心目中的完美可人兒,而這位昔日小女孩卻在第83屆奧斯卡金像獎上蛻變成了真正的女人!2011年各種獎項讓娜塔麗·波特曼如愿忙碌異常,奧斯卡金像獎上她更是挺著大肚子踩上了那條無限榮耀的紅地毯,成為大著肚子領取奧斯卡小金人的幸福準媽媽。

  

安吉麗娜·茱莉:坎城電影節
安吉麗娜·茱莉:坎城電影節

  坎城電影節讓身懷六甲的安吉麗娜·茱莉成為奪目焦點,突起的肚子絲毫不影響安吉麗娜·茱莉大秀性感。綠色爆乳裝走過紅毯,再搭配隆起的大肚子,潮媽范兒十足,而將為人母的韻味讓這個女人更加煥發出異于常人的魅力!

  

杰西卡·阿爾芭:奧斯卡金像獎
杰西卡·阿爾芭:奧斯卡金像獎

  美國甜心杰西卡憑借《情人節》(Valentine"s Day)入圍奧斯卡,這位紅地毯上的女神當時也是有孕在身,雖然抹胸裙寬松的設計,遮掩了體態上的變化,但是挺起的肚子依舊亮點十足!不過這位準媽媽所散發的迷人氣質完全遮蓋的體態上的異常,堪稱當晚最美麗女人!

  

喬丹:電影首映式
喬丹:電影首映式

  英國著名的波霸女郎喬丹曾經在其電影《蠟像館魔王》的首映式上,挺著9個月的大肚子雷人出現。這位性感女神在穿著上是在大膽,一件粉色的短上衣,一條低腰緊身的牛仔褲,中間大大的肚子就那樣暴露著,聚焦力十足,只是這麼大膽的舉動讓人不禁擔心她肚子裏頭的寶寶!

  

海蒂·克魯姆:艾美獎
海蒂·克魯姆:艾美獎

  說起海蒂·克魯姆猜想沒有哪位準星媽比她更加驚艷奪目的了,懷孕在身不但敢登上紅毯,在穿著上更敢于和其他女星一較高低。雖然服裝的修飾無法隱藏肚子隆起的事實。但海蒂·克魯姆憑借超凡的自信勇敢的在紅地毯上展現懷孕的自己,似乎在為懷孕的女星爭奪更多的贊美!(作者:小義大道)

  >>推薦圖片

  娛樂圈“隱婚”大排行 富家女子,君子好逑 袁莉婚宴豪華選單明星超生游擊隊 嫁豪門,有訣竅 高圓圓趙又廷姐弟戀曝光"謀女郎"時尚品味PK 趙本山的奢華生活 快樂家族不為人知的情史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