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韋伶上Motel被抓奸? 辦事中途撞鬼敗興而歸(組圖...

4月16日綜合報導 林韋伶今在節目上自爆她曾在Motel(汽車旅館)被已婚婦女抓奸,差點吃上通奸罪,還曾在Motel與男友辦事中途發生靈異事件,最后敗興而歸。

  《麻辣天后宮》今錄制《摩鐵情慾事件簿 超激八卦大搜密!》,林韋伶在節目上說有一次和男友去Motel休息,一個多鐘頭之后就聽到有人按門鈴,開啟門一看竟是飯店人員帶著警察以及四個中年婦女。四名婦女一看到林韋伶就非常生氣地推她說:「你這個狐貍精竟然搶人家老公!」

  林韋伶當時嚇了一跳,因為當時的男友認識不過兩三個月的時間,根本不知道他是否已婚。不知情的林韋伶非常擔心被告通奸罪,當下立刻先道歉。結果男友從浴室一出來,那四名中年婦女才發現原來找錯人了。為了安撫林韋伶的情緒,事后男友還很貼心的帶林韋伶吃豬腳壓驚。

  除了在Motel發生烏龍事件外,林韋伶還說曾和男友上Motel時,遇到靈異事件。有一回男友在Motel泡澡完站起來,就被林韋伶發現腳踝上有黑色的手指印,問起男友怎麼回事?男友說他也不記得痕跡怎麼來的。就當他們辦事到一半時,男友突然停下來跟林韋伶趕快穿衣服離開。男友當下并沒有跟林韋伶說發生什麼事,直到離開Motel之后,男友才說因為他看到玻璃上有一個穿著白衣、面色蒼白的長發女生站在那邊。

  當林韋伶講到Motel靈異事件時,節目錄影現場還發生小花絮,主持人朱芯儀的麥克風突然沒電,只好暫停錄影更換電池,來賓馬國畢配合林韋伶講述腳踝腳印的劇情,偷偷跑去抓朱芯儀的腳,讓朱芯儀當場放聲尖叫!庹宗康笑說,聽鬼故事不害怕,一聽到朱芯儀的尖叫卻整個起雞皮疙瘩。

  

林韋伶參加錄影 (圖片來源:公關照)
林韋伶參加錄影 (圖片來源:公關照)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