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金鐘7項 制作人王佩華亡姊大功臣

  Yes娛樂10月5日 綜合報導 100年度電視金鍾獎入圍名單中,以探討外遇(小三)問題的偶像劇《犀利人妻》一口入圍7項大獎,溫昇豪獲最佳男主角提名,朱芯儀、蔡淑臻入圍女配角,制作人王佩華同時也首次入圍戲劇節目編劇個人獎項。雖然是入圍大贏家,但她卻沉痛地表示,「姊姊是在我拍攝《犀利人妻》時因病去世,她生前非常支援這部戲,即使病重時還是相當關心劇情;只可惜我連最后一面都來不及見到,如果《犀利》真的能夠獲獎,最該感謝的就是我的姊姊」。王佩華表示,姊姊一直是《犀利》的忠實觀眾,常常和她討論劇情并提供寶貴的意見,即使是人在病床上仍然不間斷,她不但是親情鼓勵,也時常扮演嚴苛觀眾,對她批評建議;「因為當時存檔不多,必須經常趕戲,甚至姊姊在病重時我也無法抽出時間去照料她,記得好像是播出第11集,姊姊病情傳出惡耗,當我趕到醫院,已經來不及見她最后一面。」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