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亞新歌《我可以很勇敢》MV首播 挑戰恐高癥

  騰訊音樂訊 性感女神安心亞(微博)繼青春動感的《戀愛應援團》之后,再推出展現唱功技巧的催淚情歌《我可以很勇敢》,這首歌是美妙音樂內容運營部總監許惟援特別請好友韋斯利創作出的依據他與太太朱芯儀的真實愛情故事所寫成的歌。

  朱芯儀在演出電視劇《犀利人妻》的小三角色走紅之后體會演藝圈是非流言,讓她深受其擾,但就在這時她突然宣布與韋斯利結婚、懷孕,雙喜臨門。韋斯利將這段日子背后的心情寫成《我可以很勇敢》,歌詞裡寫下“愛沒有對錯不在乎別人怎么去說 因為你是我 愿意豁出去愛的理由”、“流言那么多這樣愛能夠走多久 我沒懷疑過 因為你的手那么溫柔”,描述他們夫妻結婚之前在流言風風雨雨當中互相支援的濃厚感情與對抗外界壓力的勇氣。同時也因為安心亞從一個新人,努力在演藝圈打拼,即便遇到許多對她的指指點點,她依然勇敢的闖出自己一片天,格外吻合這首歌的意境。安心亞唱完之后,還特地讓韋斯利以及老婆朱芯儀先聽為快,小夫妻用APP回了五個贊,表達他們對心亞唱這首歌的認同。

  安心亞MV中挑戰哭戲自嘆演藝圈難找真愛

  《我可以很勇敢》MV故事設定為安心亞是從計算機世界跑出來的機器人,在世上只有七天的電力,男主角不知道她是機器人愛上了她。因此劇中安心亞和男主角有不少精采對手戲,除了雙手交纏、眼神凝望外,本來還安排了火熱的親吻戲碼,藉此表現身為機器人的安心亞雖然只剩七天電力仍勇敢愛的重要決定,后來唱片公司因顧及安心亞龐大男性冬粉群的感受,決定只讓安心亞與男主角兩人就只有肌膚之親,臉頰碰臉頰、鼻子碰鼻子點到為止。安心亞是個很會掉淚的人,睡眠不足時淚腺就更發達,因此導演要求安心亞在每次對嘴時都要落淚,這對安心亞來說簡直是易如反掌,只見她開拍前花五分鐘培養情緒,一開拍就看到眼眶盈滿淚水,導演喊哭,安心亞斗大的淚珠就撲簌簌流了下來,讓大家直夸她多訓練幾次可以挑戰劉雪華三秒落淚的工夫。對于自己這么會哭,安心亞說:“我本來就挺會哭的,由于邊拍邊想到自己在圈子裡很難找到真愛又覺得自己必須要堅強,眼淚就掉下來了。”

  安心亞與男主角MV片場狂NG 眼睛畏光快對視到脫窗

  《我可以很勇敢》MV中,安心亞被導演安排在15層樓高的天臺上跟男主角有段精綵對手戲,兩人站在導演架起的小高臺上必須深情凝望后十指緊扣,由于當天氣溫高達37度,又是艷陽高照的時刻,眼睛十分畏光的安心亞,一方面因為必須充滿感情地望著男主角而感到害羞,另一方面因為自覺眼睛凝視久了變成脫窗而不停笑場,這幕堪稱是安心亞整支MV中最難忘也最辛苦的一幕,安心亞說到:“我本來就有點懼高,雖然不是很嚴重,但導演在15層樓高的頂樓拍攝還搭小高臺叫我們站上去,害我整個更不敢往下看,其實一站上去就有點腿軟,我不斷跟導演說我不要站在靠圍墻的位置。”

  安心亞整整兩月無休假 漸漸體會當歌手辛勞

  安心亞在《我可以很勇敢》MV中幾乎都是穿著細肩帶洋裝演出,最后一幕安心亞飾演的機器人電力耗盡倒在路邊垃圾堆的鏡頭,安心亞一開始大喇喇地往路面上躺去,光溜溜地手臂一碰到地面,她馬上尖叫“好燙,好燙”,原來因為當天超熱,加上又是柏油路面,整個被燙到,后來劇組緊急準備了一大包垃圾袋讓她躺靠,才免于白皙肌膚被燙傷。這支畫面看似簡單的《我可以很勇敢》MV花了兩天的時間才拍攝完成,原來是大部分在戶外拍攝受限于太陽光線,第一天拍完收工之后,導演檢查畫面發現因為光線沒有達到預期的效果,有許多畫面并不滿意,造成必須犧牲掉安心亞難得的假日進行補拍,安心亞說:“我整個八月都是滿滿的工作,本來想說終于有一天放假可以開心地去做做指甲、做美容,沒想到MV竟然因光線關系得補拍,但是為了MV拍得漂亮,我放棄休假也OK啦。”安心亞整整八月可以領全勤獎,眼看九月的通告也滿檔,又有演唱會要舉辦,對此美妙音樂說:“安心亞發專輯,大家回響好,很多人來敲通告,節目、廣告、活動、主持整個滿到十月中了。但九月安心亞生日時會讓她放幾天假,之后將全心投入演唱會的練習。”

  安心亞的《內地》發片及宣傳活動時間也早已排在她滿滿的9月份行程之內,9月27日,安心亞將來到北京舉行她個人首張專輯《惡女》的新片發表會,同時內地宣傳活動也將陸續展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