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新手上路 朱芯儀自認功力不夠

新手媽咪朱芯儀出席保養品發表會,推廣"輕保養"概念,一身短袖桃紅洋裝秀出姣好身材,產后星途大放異彩的她除了接下多項代言,更接下因病暫時隱退的利菁節目,代班主持的她穩住收視率大受稱贊,但仍謙虛表示還需要努力。沒有 沒有 沒有亮眼沒有亮眼,沒有耶,因為我覺得,不管 主持啦,如果可以自成一格,找到自己適合的風格的話,那當然是最好,所以我覺得,一切都還在學習,你說 亮眼,我真的不敢說耶,我覺得還不到亮眼啦。主持新手朱芯儀表示,比起犀利的利菁姊和快人快語的小S,她最喜歡的主持人是陶子姊,也是她學習的目標。很喜歡 陶子姊耶,(她比較犀利耶)陶子姊很犀利嗎,有一點啦,但是我覺得,陶子姊真的,我最喜歡女主持人,真的就是陶子姊,像她 不管,我覺得她真的很厲害,全方位 超強的。首次主持表現不俗的朱芯儀,也開始向制作單位喊話,快快帶她去吃喝玩樂。我想要 我想 其實我想要主持那種外景,吃吃喝喝的耶,就是逛來逛去的那種,吃的 吃喝玩樂的那種,或者有一些 家庭保健的啊,什麼 請你跟我這樣做我也覺得,OK OK這樣子。分享到:FacebookTwitter豆瓣開心網人人網QQPlurk雅虎書簽淘江湖黑米書簽Delicious搜狐微博鳳凰微博MSNGoogle書簽Live貓撲推客飯否相關新聞更多>朱芯儀聊主持嚇到跳針 最愛陶晶瑩犀利幽默(組圖)賈靜雯挑戰《大歌星》 拉朱芯儀壯膽連闖5關(組圖)朱芯儀演床戲衛斯理不準 自愿當替身未婚懷孕不后悔 朱芯儀:重要的是我愛他前世就是情人!朱芯儀衛斯裏曬恩愛新聞關鍵字:朱芯儀相關影音更多>
【星賀龍年】隋棠甩姚元浩飛澳度假 張鈞甯放空過日(組圖)
01:29【星賀龍年】隋棠甩姚元浩相關圖集更多>
隋棠,溫昇豪,宥勝,朱芯儀 - 【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
隋棠,溫昇豪,宥勝,朱芯儀 - 【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
隋棠,溫昇豪,宥勝,朱芯儀,李沛旭 - 【犀利人妻】電影版宣傳
隋棠,溫昇豪,宥勝,朱芯儀,李沛旭 - 【犀利人妻】電影版宣傳
羅志祥,楊丞琳,宥勝,朱芯儀,楊宗緯 - Yahoo!奇摩搜尋人氣大獎
羅志祥,楊丞琳,宥勝,朱芯儀,楊宗緯 - Yahoo!奇摩搜尋人氣大獎
羅志祥,楊丞琳,宥勝,朱芯儀,楊宗緯 - Yahoo!奇摩搜尋人氣大獎
羅志祥,楊丞琳,宥勝,朱芯儀,楊宗緯 - Yahoo!奇摩搜尋人氣大獎圖集關鍵字:朱芯儀

  看完上面的新聞,您覺得?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