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懷孕不后悔 朱芯儀:重要的是我愛他

2月25日綜合報導 朱芯儀與老公衛斯理為了替姐姐賈靜雯宣傳公益EP,昨(24)日上《SS小燕之夜》接受張小燕的訪問,兩人大談婚姻生活,朱芯儀也透露自己是看中老公的細心,她說:「我對很多事情都不在意且個性大剌剌,我老公謹慎做事情有規律,讓我心生崇拜,在家他就像個宰相一樣。」

  朱芯儀因演出《犀利人妻》紅透半邊天,她透露自己在剛拍完《犀利人妻》后就發現懷孕,原本還擔心衛斯理會感到不知所措,沒想到他卻承擔下一切,讓她更加相信自己沒看錯人,但因為自己是未婚懷孕,當時差點鬧起家庭革命!

  朱芯儀:「媽媽沒法接受,爸爸很坦然支援,但我媽媽很怪,她平常對我很嚴格,不過,那時卻表現不舍得我出嫁,我有跟他們說衛斯理很好愿意負責,更重要的是我愛他。」

  幸好在不斷的溝通下,朱芯儀取得了父母的諒解與祝福,現在衛斯理與朱芯儀有子萬事足,產后的她也迅速還原苗條好身材,并接下《犀利人妻》電影版的演出邀約。小燕姐好奇衛斯理會不會限制老婆的演戲尺度,只見衛斯理面有難色表示吻戲OK,床戲千萬不可以!衛斯理:「以后我們BABY看到怎麼辦?還是你以后演床戲,我來當替身。」

  

衛斯理+朱芯儀(圖片來源:中天電視臺)
衛斯理+朱芯儀(圖片來源:中天電視臺)

  

賈靜雯+衛斯理+朱芯儀(圖片來源:中天電視臺)
賈靜雯+衛斯理+朱芯儀(圖片來源:中天電視臺)

  分享到:FacebookTwitter豆瓣開心網人人網QQPlurk雅虎書簽淘江湖黑米書簽Delicious搜狐微博鳳凰微博MSNGoogle書簽Live貓撲推客飯否相關新聞更多>前世就是情人!朱芯儀衛斯裏曬恩愛賈靜雯有女萬事足 暫不尋覓第二春(組圖)Makiyo醉踹司機又說謊 陶子痛心:就法辦 (組圖)【星賀龍年】隋棠甩姚元浩飛澳度假 張鈞甯放空過日(組圖)《犀利人妻》電影版開拍 朱芯儀產后首度復出新聞關鍵字:朱芯儀衛斯理相關影音更多>

【星賀龍年】隋棠甩姚元浩飛澳度假 張鈞甯放空過日(組圖)
01:29【星賀龍年】隋棠甩姚元浩相關圖集更多>
賈靜雯,小S,柯有綸,陳柏霖 - 衛斯理寵物店開幕
賈靜雯,小S,柯有綸,陳柏霖 - 衛斯理寵物店開幕
隋棠,溫昇豪,宥勝,朱芯儀 - 【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
隋棠,溫昇豪,宥勝,朱芯儀 - 【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
隋棠,溫昇豪,宥勝,朱芯儀,李沛旭 - 【犀利人妻】電影版宣傳
隋棠,溫昇豪,宥勝,朱芯儀,李沛旭 - 【犀利人妻】電影版宣傳
羅志祥,楊丞琳,宥勝,朱芯儀,楊宗緯 - Yahoo!奇摩搜尋人氣大獎
羅志祥,楊丞琳,宥勝,朱芯儀,楊宗緯 - Yahoo!奇摩搜尋人氣大獎圖集關鍵字:朱芯儀衛斯理

  看完上面的新聞,您覺得?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