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弟弟與藝人朱芯儀結婚 女方已懷孕3個月

  賈靜雯(右)在微博放上與母親、弟弟衛斯理、弟媳朱芯儀(左)的合照。

  資訊時報5月10日報道 臺灣女藝人近來喜事連連!繼大S、范瑋琪后,因在熱播劇《犀利人妻》中演活小三而一夜爆紅的“臺版海藻”朱芯儀,也加入火速結婚行列。上周五她與賈靜雯弟弟衛斯理登記結婚,并承認已懷孕3個月。在《犀》劇中她演的“小三”黎薇恩并沒有上位成功,獨自帶著私生子遠走他鄉;戲外朱芯儀就備受夫家寵愛,連大姑賈靜雯也大贊這個弟媳有明星臉。

  為愛推掉300多萬

  才25歲的朱芯儀與衛斯理交往近1年半,她因《犀利人妻》正當紅,卻選擇帶球嫁人。朱芯儀坦言,享受初為人妻、人母的幸福,“過程很坎坷,但有愛,勝過一切。”衛斯理負責任的態度,是她決定結婚的關鍵,“我告訴衛斯理自己懷孕了,他愣了一下,但接著就非常非常開心,從頭到尾都沒有猶豫,或說出‘要不要處理掉’這種話。是因為這個態度,讓我當下確定這個男人可以跟。”知道朱芯儀懷孕后,衛斯理立刻提出結婚要求,朱芯儀說,兩個人絕對不是被愛沖昏頭,“我跟我老公都是成年人了,是真的經由認真的考慮,也愿為未來擔負起責任。的確,我們是先有了小孩,但這個孩子將會在祝福下出生,因為我們相愛。許多人一生尋尋覓覓都得不到真愛,但我卻能在25歲就遇到真命天子,我是多么幸運!”為此她特意在Facebook上發言,強調向往美好、完整的家庭。目前朱芯儀原訂的工作都暫緩,經紀人透露,近期推掉的廣告、戲劇代言費高達300多萬人民幣,但朱芯儀一點也不眷戀。

  和賈靜雯有明星臉

  大姑賈靜雯與朱芯儀一樣都是奉子成婚,賈靜雯表示很喜歡這個弟媳,公布婚訊后,她大贊朱芯儀是可愛、戲又好的女生,“她個性比較直接,比較真,我很喜歡她。”母親節當天,賈靜雯在微博放上全家人照片,開心今年家裡多了新成員,“外面的風雨是非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們真心相愛著彼此。”她更表示,“每個人都說漂亮的弟媳像我們家人,尤其是跟我很像。”原來兩人除了都是奉子成婚外,還有“明星臉”呢。

  演活“小三”,連大陸網友都罵

  出道3年的朱芯儀曾參演過《敗犬女王》、《下一站,幸福》,不過都是屬于辦公室女同事之類的大閑角,直到在《犀利人妻》中扮演外表柔弱內裡心機的少女黎薇恩,掉進已婚男人的甜言蜜語不可自拔,最終成為遭人唾棄的“小三”。

  由于演得出神入化,引起大批臺灣觀眾唾罵,甚至大陸網友也參與其中。有次她寫道“家裡的桃花樹開了”,網友竟回應說,“你永遠找不到桃花。”黎薇恩既強悍又愛挑釁,朱芯儀說,這與她的個性有很大不同,加之面對網友排山倒海的批評,壓力大到她常常會靠著捶墻或是洗澡時大哭來紓解情緒。

  因為在劇中搶了女主角隋棠不少風采,爆紅后,也傳出對隋棠臭臉、要工作人員下跪幫她擦腳底、在劇組見面會姍姍來遲、與前輩搶位子坐等負面新聞。朱芯儀說,“被嚇到,根本沒做的事為何被寫成這樣,感覺很委屈。(下跪)事實是因腳趾甲顏色不連戲,開拍在即,工作人員在幫我改腳趾甲油的顏色。”

  即便負面纏身,她依然成為廠商爭相邀約的物件,并且已有十多檔戲的邀約,片酬漲了4倍。朱芯儀的經紀人透露,她最高紀錄1天有5場活動,以每場2萬到4萬元人民幣酬勞計算,1天最佳可望有20萬元人民幣進賬。

  資訊時報記者 馬婷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