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芯儀帶球閃婚 新郎衛斯理微博公布婚訊(圖)

  朱芯儀和衛斯理結婚

  朱芯儀和衛斯理日前被民眾目擊,到內湖民權行政大樓登記結婚,衛斯理昨天在微博公開兩人手牽手戴著婚戒的照片,并表示:“謝謝大家,我們結婚了。”姐姐賈靜雯也留言:“那緊握的雙手代表著“愛”!我看到了!愛你們,祝福你們,給你們最大的支援!”

  25歲的“小三”朱芯儀前天帶球嫁賈靜雯弟衛斯理,昨新郎在微博承認婚訊,但從他所寫“無論會碰到多少的艱辛與困難”,似不被女方家人祝福。朱芯儀經紀公司氣到跳腳,因她昨下午才傳簡訊告知。經紀人孫嘉騏昨在facebook貼文,“不懂感恩媽媽的兒女是畜牲,走紅如何?贏得掌聲又如何?既可悲又可憐”,“畜牲”似乎暗喻朱芯儀,但孫嘉騏否認。

  衛斯理昨未接電話,也未回記者簡訊,但下午在微博秀出他和朱芯儀手牽手照片,兩人戴著Cartier(卡地亞)Love婚戒,他寫道:“2011.05.06這一天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日子……我決定用樂觀喜樂的心牽著你一路往幸福前進,無論會碰到多少的艱辛與困難,我都會緊握著你!保護著你一起向前走……我們結婚了。”

  問賈靜雯當大姑心情,她以簡訊回覆:“祝福!謝謝你。”之后在微博寫:“那緊握的雙手代表著愛……給你們最大的支援!”朱芯儀走入婚姻模式,和賈靜雯相似,賈靜雯當年當紅之際,和孫志浩熱戀半年就閃電訂婚,當時已懷孕。朱芯儀因演《犀利人妻》裡搶隋棠老公的小三暴紅,正炙手可熱,竟也先懷孕再和交往1年的衛斯理結婚。

  朱芯儀昨才以簡訊“昨天是好日子,所以去登記了,謝謝”,通知經紀公司婚訊,據了解朱芯儀和經紀公司“海納百川”仍有3年契約,但她婚后的演藝事業會不會改由夫家主導?昨經紀人廖天駿表示:“她選擇了一條跟別人不一樣的路,假如幸福,我不會吝于祝福,假如坎坷,我會陪著她。”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