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芯儀和衛斯理戀情曝光 賈靜雯陪看婦產科疑懷孕(...

  賈靜雯的休旅車,17日晚間6點一路開往長安東路2段的“李木生婦產科診所”前,但下車的不是賈靜雯,而是1名戴著口罩壓低帽檐、肚子前還用超長紅格子圍巾遮住的女子,正是朱芯儀,她愁容滿面,和戲裡恰北北模樣相去甚遠,隨后1名婦人下車和朱一同前往婦產科3樓,賈媽停好車提著LV包上前會合。

  朱芯儀戴口罩蒙面看婦產科,陪同的不是媽媽或經紀人,而是賈靜雯的媽媽,一行人神色有異。朱芯儀和賈靜雯弟弟衛斯理熱戀中,賈媽似乎也把她當媳婦疼愛,見記者上前追問,馬上挺身而出拍胸脯:“我來看的,陪我看的!”問看什么?情急之下答:“看喉嚨!”妙的是朱芯儀被問“是有喜訊嗎”?竟脫口說:“對呀!”

  賈媽挺身護未來媳婦,聽到朱芯儀是否跟衛斯理同居問題,生氣怒瞪說:“怎么會這樣子亂講話呢?”朱芯儀則主動問記者是哪一家媒體,“不好意思,因為我現在人有點不舒適,那你們也辛苦了,謝謝”。再問是她不舒適還是賈媽?她聽了點頭,賈媽趕緊強調:“我、我,她是陪我來的。”

  朱芯儀由賈靜雯媽媽攙扶離開婦產科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