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芯儀懷孕狂吐嚇壞衛斯理 老媽舍不得這么早嫁(圖)

  朱芯儀與衛斯理先有后婚,懷胎3月的她飽受孕吐之苦,昨她接受電訪時說:“我無時無刻都想吐,有一次還吐到坐在地上爬不起來。”朱芯儀也開心地說:“我跟老公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小孩是禮物,他會在愛中長大。”

  朱芯儀懷孕初期食欲不佳,嗜睡又狂吐,有次吐到說不出話來,體重不增反略減,維持懷孕前的48公斤,嚇到衛斯理,朱芯儀說:“老公很貼心,我想吃什么,他會馬上去買。”朱芯儀也提到父母知道她懷孕時很錯愕,但現在很祝福,“媽媽心疼我孕吐狀況,也舍不得我這么早嫁”。

  朱芯儀之前被傳大頭,她解釋是自己不擅應對,她的大姑賈靜雯出道多年,常跟媒體打交道,有沒有教她如何應對?“姐姐(賈靜雯)很疼我,常一起逛街、吃飯,她不是我的經紀人不方便代我發言,但她教我絕對不能說謊,之前被問是否懷孕,未滿3個月不方便說,但也不敢說我沒懷孕”。

  朱芯儀提到結婚登記抽到122號,到120號時,衛斯理忽然把她叫到樓梯間求婚,但其實她心不在焉,因為2人選定登記的吉時是上午9點至11點,她深怕來不及,看到衛斯理拿著卡地亞婚戒下跪,朱芯儀脫口:“你要在這裡跪啊!”心裡OS竟是“你快講完,要來不及了”,毫無雙魚座的浪漫。

  [ | 責任編輯:開縣政協新聞網 ]

張貼留言